BloggerAds

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暖呼呼的(和氣素食)

今天想給自己進補一下

於是想來這間

暖呼呼的和氣素食

位居在 : 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30號


招牌寫和氣素食手工水餃

你知多誇張嗎?

我吃她們水餃覺得好吃

想買生的回去煮

竟然跟我說至少要預排兩星期或一個月後

我說妳們水餃如此搶手的話,就專營水餃就好了

老闆娘笑著說 : 很多客人都這麼說 ~  ~ ~

不過現場吃都有的



賣甚麼呢 ? 雖然沒有很多樣

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

重點是 :  價格很便宜  很便宜  很便宜

因為同樣東西在外至少40~50元


用餐時間不少外帶客人.老闆夫妻忙碌情形

重點是我感覺老闆娘很用心,所以湯頭很到位

剛說要補身就是要點他們的當歸麵線

一碗才30元 ,大碗才35元,真是有夠(台語)

滷味(麵腸 /豆干/三角豆干)


海帶/豆干/紫菜糕/百頁

海帶什麼才........5元

看圖片是很肥厚

哈~~~外面都賣10元 , 而且還乾乾扁扁的

紫菜糕也才10元

沒說的是因為我沒切過


外帶等餐的客人


營業時間和電話


店裡面桌椅,兒子都負責在裡面包水餃


這是我點的當歸麵線30元+切海帶,紫菜糕合計45元,真是給我有夠經濟實惠

這是飯湯才30元,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~


         想減肥吃個10顆水餃加清湯35



總之吃過一次後就會想再來

回籠率高

吃的湯頭就是要好吃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千萬不要黑心

不然................

業力會反撲

因果還是要自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