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車水馬龍的常心素食

午餐時間到了
來到車水馬龍的市集
哇~好多人在排隊
這下有得等了
雖然附近素食店蠻多間的
唯獨這間人特別多
位居在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50號



常心素食(好吃才會介紹)


門前排隊點餐的客戶


賣什麼?賣這些


裡面牌告好像更多樣


看過去的人都是這間店的客戶有兩間店面大

也有冷氣房


有冷飲自取當然那是要錢的老闆都很相信客人,自己吃多少,吃完自己去付錢

我常常來這叫10顆水餃加清湯

要喝清湯一定要說,不然老闆

只端水餃來而已

這裡薑母素壓麵很有料也很好吃

當然我第一次來是一位老道親帶我來的

他說麵羹很好吃,所以就先吃麵羹

於是就被這裡的口感給綁住了

有時刻意或經過就特別來這間吃

雖然生意很好,但是也不會等很久

有一次我來這間斜對面郵局寄掛號

郵局等候人潮21個

看到有點昏,索性先去吃飯好了

來常心素食又看見那麼多人排隊

挖~想吃完,郵局那可能會過號

已經點了,也等好一下子

麵羹來了蒟蒻還蠻多的

吃完趕到郵局

哈~才過號一個

急忙問郵局工作人員要不要重抽

他要我等下位叫我~真好

常心素食裡面工作人員我想大約七八位
動作蠻快各有分工

只是客戶點完餐,不知坐在哪裡要到處叫喊

沒有號碼牌

如果餐點若叫一樣也可以後來先居上

這是有改善空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